close

上次使用網誌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是多久之前的事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前,寫網誌之於我,是一件有些「麻煩」的休閒兼社交活動

[↑因為版主是個廢柴,所以找不到恰當的的形容詞↑]

 

那時,用電腦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逛逛別人的部落格阿、留言等回應之類的

 

但是自從辦了FB後,基於好奇,每次用電腦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裡頭研究其中的功能,或是麻木地滑下滑鼠滾輪,一頁一頁地看著別人的動態。偶爾,真的是「偶爾」,我才會停下滑鼠,在別人那兒留點言

 

當時的我,受夠了寫網誌需要的長時間精神消耗,甚至有點到了討厭的境界;在大家都是部落格的時代裡,不發文就會讓你和人互動的機會大幅降低,然而FB上,使用者們即使不做任何的發文,也能和許多人有交集

 

而相對網誌這玩意兒就被我拋在腦後,一拋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就是三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用著用著,心已經喪失了熱情.....

 

想了想,雖然不敢說是FB造成的,但也不能否定跟完全這沒有關

 

三年下來,每次在螢幕中滾動軸捲過的許多都是一些可稱之為「無意義」的訊息---一大群的遊戲邀請,也許是早已看過好幾遍卻還在好友圈裡輾轉流傳的圖片分享,甚至是一堆不必要的流言蜚語........[世界末日、「不發文就會怎樣怎樣」的文等等]

 

每看過一篇,心中就會充斥著莫名的空虛,感覺......很諷刺!

 

人與人透過越來越進步的多媒體科技,心......卻越來越遠

 

後來我才知道,那時為什麼我會在fb中打轉出不來了

 

 

因為寂寞,所以渴望

 

而現在,我想找回以前的自己........

 

 

漆黑的雨夜,我不知道方向,但是我知道,這裡,是個起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infinit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